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岛聂磊涉黑案一审宣判 主犯获死刑

记者 王晨
2012年03月20日 17:13
30余名同案犯分别获刑,判决书长达数百页。聂磊当庭表示要上诉;其他分案3月底前将陆续在青岛下辖的5家基层法院宣判

  【财新网】(记者 王晨)备受关注的青岛聂磊涉黑案主案3月20日在青岛宣判。法院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组织卖淫罪等多项罪名,数罪并罚判处主犯聂磊死刑,其他30余名同案犯也分别获刑。其他分案3月底前将陆续在青岛下辖的5家基层法院宣判。

  当天的宣判开庭,由青岛市中院的法官在当地胶州市法院(基层法院)主持进行,宣读了长达数百页的判决书。从上午开始,经中午休庭后,一直持续到下午四时左右才结束。聂磊当庭表示要上诉。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