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名为卖狗实则售枪 网上犯罪团伙遭擒

CFP
2012年03月21日 15:42
从2011年4月至12月间,江苏省扬州市江都警方从一条网络涉枪线索入手,历时8个月,辗转17个省,摧毁盘踞在淘宝网站的地下销售枪支弹药网络14个,捣毁了以李某、陈某、刘某、郑某等人为首的特大制售枪支弹药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301名,共收缴各类仿真枪支160余支、气枪子弹40余万发。据了解,犯罪团伙通过在网上假借卖“狗”和“狗粮”为名进行非法交易,作案手段十分隐蔽。
  2011年7月8日,查获的部分枪支。 孟萍 戴明广/CFP_名为卖狗实则售枪 网上犯罪团伙遭擒 2011年6月3日,查获的部分枪支。 孟萍 戴明广/CFP_名为卖狗实则售枪 网上犯罪团伙遭擒 2011年10月21日,警方查获的各类非法枪支。 孟萍 戴明广/CFP_名为卖狗实则售枪 网上犯罪团伙遭擒 2011年10月21日,查获的部分枪支。 孟萍 戴明广/CFP_名为卖狗实则售枪 网上犯罪团伙遭擒 2011年8月1日,仓库内抓获嫌疑人。 孟萍 戴明广/CFP_名为卖狗实则售枪 网上犯罪团伙遭擒 2011年8月1日,用于制造枪管的半成品。 孟萍 戴明广/CFP_名为卖狗实则售枪 网上犯罪团伙遭擒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