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年内将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

2012年03月21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将在全省范围内普遍推行“一站式”医疗救助结算,广东省民政厅正请求国家民政部进一步加大对粤补助力度
2011年8月2日,市民在杭州一家医院里排队挂号。 龙巍/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陈珣)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元醒3月21日表示,根据民政部要求,广东省将在今年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

  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元醒在由广东省政府举办的“解读《关于支持广东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意见》”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民政部的要求,今年广东省将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并在全省范围内普遍推行“一站式”医疗救助结算。由于相关工作所需资金较多,广东省民政厅正请求国家民政部进一步加大对粤补助力度。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