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卫视减少“红色节目”播放量

2012年03月26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之前以打造“红色频道”名噪天下,现拟恢复黄金时段电视剧播出,消息称其亦在制订广告招商计划
2012年3月15日,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30分钟的新闻结束后,一年后首次再现商业广告。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 记者 邓海)中国首个有公益电视频道之称的重庆卫视,自3月26日起将增加电视剧播出,减少“红色节目”播放量。

  据《重庆日报》报道,自3月26日起,重庆卫视将完善新闻栏目框架,将新闻栏目由此前的四档增加到五档,新增《晚间新闻》栏目,目的是强化新闻的时效性,力争当天新闻能在卫视及时播出。而此前,重庆卫视更多播放的是纪录片等没有时效性的非新闻栏目。

  此外,重庆卫视本次节目调整的最大变化,是恢复了黄金时段电视剧的播出。重庆卫视上级单位重庆广电集团(总台)负责人向《重庆日报》表示,自去年3月起,重庆卫视在晚间黄金时段不播电视剧,遭到许多热心观众的反对。因此,重庆卫视准备推出一批直辖后重庆创作生产和参拍的电视剧播出,将会考虑固定晚间黄金时段播出电视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