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渝北区公安局长王鹏飞被调查

2012年03月26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王立军从重庆前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汽车为王鹏飞所提供,在王立军出事后,王鹏飞随即被控制

  【财新网】(记者 邓海)经财新记者多方求证获悉,重庆市渝北区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因涉王立军滞留美国领事馆事件等多个原因,现已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一月有余。

  王鹏飞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曾长期在辽宁省铁岭市公安系统任职,先后担任过铁岭县公安局局长、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盘锦市公安局副局长,跟王立军在铁岭多年共事。

  在王立军调任重庆后,他也于2010年末调重庆市公安局任职。2011年2月27日,王鹏飞由重庆市公安局调任渝北区公安分局局长;2011年8月25日,他又兼任渝北区副区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