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委常委任职发生调整

2012年03月27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经中共中央批准,徐松南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陈存根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职务
拼接图:徐松南(左)和陈存根。

  【财新网】(记者 邓海) 华龙网3月26日晚11时许发布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徐松南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陈存根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职务。 

   此为《重庆日报》3月27日新闻的提前播发。华龙网是重庆市委宣传部主管,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

   陈存根自2007年调任重庆后,始终担任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2012年1月13日被选举为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此后,同时兼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