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正为推广房产税作基础性准备

2012年03月27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杨斌表示,北京推广房产税将按中央要求去做,试点时间尚不确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26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杨斌表示,北京正在做一些推广房产税的基础性准备工作。

  据《京华时报》报道,杨斌是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时如此表示的。他称,北京推广房产税将按中央要求去做,目前正在做一些基础性的准备工作,但试点时间尚不确定。

  他在节目中还表示,房价回归到合理价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政府首先需要满足刚性住房需求,同时必须长期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北京将继续执行限购政策,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