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廉署拘捕新鸿基郭氏兄弟及前政府高官

2012年03月29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及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行,此前该公司执行董事陈巨源已被拘
资料图:郭炳联(左)和郭炳江。 PHILIPPE LOPEZ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朱以师)港廉政公署3月29日拘捕新鸿基地产(00016.HK,下称新地)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和郭炳江以及前政务司长许仕仁,怀疑他们涉嫌贪污。而廉政公署早前已拘留该公司执行董事陈钜源。

   此事涉香港大型蓝筹公司,引发市场极度关注。

   香港廉政公署3月29日证实,该署拘捕了一间香港上市公司的两名高层人员及一名香港政府前主要官员,怀疑他们涉嫌贪污。被捕人士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及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行。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