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织金一学校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2012年03月30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织金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最新消息,有7名学生继续留院观察,其他学生均已出院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29日,贵州毕节市织金县八步镇中心校部分学生,在食用早餐后集体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

  据人民网30日凌晨的报道,织金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最新消息,有7名学生继续留院观察,其他学生均已出院。

  3月29日早上,贵州省织金县八步镇中心校86名学生在食用早餐后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状。经各个工作组努力工作,累计排查902名学生,其中符合病例定义28人,无重症病例。

  据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早前报道,事发后,校方立即寻找车辆,将学生送往当地多家医院紧急救治。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也启动相关应急预案。

  据《东方早报》报道,织金县八步镇纪委书记王子铭称,中毒学生食用的早餐,属于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本周一刚开始实施,主要包括牛奶和面包。事发后,有关部门已封存剩余早餐,并提取样品化验。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