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部长:2012年过半用户宽带将达4M

2012年03月31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部长苗圩还表示,到“十二五”末期,中国要实现城市家庭的平均带宽要达到20M以上,农村家庭平均要达到4M以上
2011年11月10日,上海,中国电信宽带0元用的广告。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30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宽带普及提速工程动员部署大会”上提出,2012年,中国使用4M及以上宽带接入的用户要超过50%。

  据新华社和《新京报》报道,苗圩在会上表示,近日,工信部联合七个部门共同印发了《关于实施宽带普及提速工程的意见》。根据该文件,2012年中国宽带普及工程的目标,包括新增光纤入户覆盖家庭超过3500万户,使用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超过50%,新增固定宽带接入互联网家庭超过2000万户。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