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73个部委公布2011年政务公开报告

2012年04月01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从73个国务院部门中选取较受关注的20个,统计其2011年政务信息公开的情况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2年3月31日,是中央部委公开2011年政务信息公开年报的截止日期。

  据中国政府网汇总报告,截至2012年3月31日,共有73个中央部门公布了政务信息公开年报。

  财新记者从73个国务院部门中选取较受关注的20个,统计了这些部门2011年政务信息公开的情况,及其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例数量。

  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一条,每年3月31日前,各级行政机关都要公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