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法院受理律师杨金柱诉江北机场案

2012年04月01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告认为,江北机场放任不法分子对其进行围攻和诽谤,致使其人身权利受损、名誉权受到严重侵犯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4月1日上午,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律师杨金柱获知,重庆渝北区法院已于三天前正式受理其状告重庆江北机场民事诉讼一案。

  2011年4月18日,李庄案第二季开庭前一日,杨金柱乘坐东航2395次航班去重庆江北区法院旁听。因飞机晚点,当晚23时许,才到达重庆江北机场。

  诉状称,在机场到达大厅,杨金柱遭到一群不明身份、操重庆方言的人围攻。他们高举“打倒黑心律师杨金柱”的条幅、喊着“打倒黑心律师杨金柱”“黑心律师杨金柱还我130万”的口号,对他进行污蔑、侮辱和诽谤。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