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德江:重庆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

2012年04月05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会见SABIC董事长时表示,重庆须继续扩大开放,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吸引外商来渝合作
资料图:2007年,时任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 周天/CFP

  【财新网】(记者 邓海)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表示,重庆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继续坚持扩大开放,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吸引外商来渝合作。

  4月4日在会见世界著名石化公司——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董事长萨乌德亲王时,张德江做上述表示。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是中东地区最大、盈利最多的非石油公司,在同行业(化学品)中仅次于德国的巴斯夫、美国陶氏化学、荷兰利安得巴塞尔工业公司。

  2011年10月,该公司与重庆市政府签作协议,在西永微电子产业园投资建造一个工程热塑料产品生产基地,新工厂将拥有混炼生产线、彩色显影能力及先进的设备,配合这里的亚洲最大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的建设。该工厂计划于2013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