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对违规发放的境外文凭不予认证

2012年04月05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教育部向各高校发出通知,要求相关机构严格按照对境外学位证书发放、取得和认证工作的要求,规范境外证书的认证程序和标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日前,教育部向各地各高校发出通知,要求加强涉外办学管理,规范境外证书的认证程序和标准,建立对涉外办学广告的动态监管机制等。

  通知要求,相关机构要严格按照对境外学位证书发放、取得和认证工作的要求,规范境外证书的认证程序和标准,维护学历学位证书制度的严肃性。对违反规定发放和取得的各种境外学历文凭、学位证书,一律不予认证。

  通知要求,各高校不得以中外合作办学名义,举办专升本项目、留学预科班等涉外办学项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