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媒体有偿报道乱象

2012年04月06日 00: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文版《时尚先生》的管理人员称影音公司Bang&Olufen的该篇报道被支付了费用。“腐败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中国研究新闻道德的学者孙旭培说

  【财新网】(《纽约时报》记者 David Barboza)想要在中文版的《时尚先生》上刊登一篇贵公司高层的个人特写吗?该杂志的广告部门给出了每个版面约20,000美元的报价。《时尚先生》是经美国赫斯特国际集团(Hearst Corporation)授权的Esquire杂志的中文版。

  如果想要贵公司首席执行官出现在官方运营的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中呢?一位专长运作此事的电视顾问告诉我们,价格大约在每分钟4000美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