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左鸣升任中航工业董事长

2012年04月09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同时决定,谭瑞松任中航工业总经理;中航工业是中国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军工企业
资料图: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 陈曦/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主要领导发生调整。据《中国航空报》报道,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林左鸣任中航工业董事长,谭瑞松任总经理,同时,国资委党委决定,谭瑞松任中航工业董事。

   中航工业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在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基础上重组整合而成立。

   林左鸣今年55岁,系中共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福建人,管理学博士;历任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航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中航工业总经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