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商总局公布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2012年04月10日 13:41
工商总局近期对今年2月全国部分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并于10日公布了监测抽查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

  据新华社4月10日消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期对今年2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并于10日公布了监测抽查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

  ——同联奇方耆鹿逐痹口服液药品广告(生产厂家为沈阳同联药业有限公司)。该广告以健康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利用专家、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误导消费者。发布媒体:张掖新闻综合频道(甘肃)。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