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拟加快开放型经济体系建设

2012年04月10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市外经委副主任表示,今年着力推动世界五百强中西部总部落户重庆工作,并试图将重庆打造成税收、物流、金融等综合成本最低的地方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 重庆市外经委副主任李世蓉表示,重庆今年将全面加快开放型经济体系建设,尤在吸引世界五百强中西部地区总部的落户上更将发力,努力将重庆打造成税收、物流、金融等综合成本最低的地方。

   在4月9日“世界500强的重庆故事”系列主题活动发布会上,李世蓉说,“重庆去年全年实招外资105.3亿,四年内翻了十倍,这个数据和十年前相比翻了40倍,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趋势。”通过最近几年内陆开放型经济体系建设,越来越多的外资流向重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