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高丽: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

2012年04月11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张高丽在天津市新任区县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上讲话时说,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4月11日出版的《中国组织人事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刊发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的一次讲话内容。在讲话中,张高丽强调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始终同与胡锦涛我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3月23日召开的天津市新任区县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上,张高丽发表讲话时说,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要把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坚持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服从中央,始终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