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航乘客不满延误擅闯浦东机场拦停飞机

2012年04月11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机场称,11日上午11时许,深航ZH9817航班乘客因延误赔偿与航空公司存在分歧,约20名旅客冲至邻近滑行道拦停一国际航班。深航飞机10日16时45分从深圳起飞,原拟当日22时05分到达哈尔滨,后因天气备降浦东机场
资料图:深圳航空客机。 暴帆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4月11日上午11时许,上海浦东机场约20名旅客擅闯机场飞行滑道,拦停一架国际航班,上海机场称此事未对浦东机场正常运营造成影响。

  上海机场集团称,4月11日上午11时许,深航ZH9817航班旅客在远机位登机过程中,有20名左右的旅客因赔偿问题情绪激动不肯上机,冲至邻近滑行道口拦停一架正在滑行的国际航班。机场方面称,整个事件持续5分钟,未对浦东机场航班正常运行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