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海:玉树重建审计涉及问题全部整改

2012年04月11日 21:05
3月30日国家审计署《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2011年跟踪审计结果》的审计公告反映出的问题目前都已全部给予处理

  据新华网4月11日消息,青海省有关人士在11日上午由青海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3月30日国家审计署《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2011年跟踪审计结果》的审计公告反映出的问题目前都已全部给予处理,青海省玉树重建现场指挥部将根据审计公告所提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管理。

  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说,由于玉树灾后重建涉及面广、任务重、时间紧、气候条件差、施工期短、情况复杂,不可否认重建中的确存在一些需要改进和完善的问题。青海省委、省政府、省重建领导小组和省现场指挥部对2011年国家审计公告高度重视,认为审计公告充分肯定了2011年各项重建工作,实事求是反映了2011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所提出的一些问题针对性强,对进一步规范重建项目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运行、推进重建工作顺利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