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霍家争产案将于本月聆讯

2012年04月12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房三子霍震宇以遗产执行人身份入禀高等法院,告二哥霍震寰身为遗产执行人侵吞至少14亿港元遗产,并催促长兄霍震霆交出父亲的家财账本;霍震宇促兄交还遗产
资料图:霍震霆与霍震宇。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戴甜)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家族争产案再现新进展,长房三子霍震宇以遗产执行人身份入禀高等法院,控告胞兄霍震寰身为遗产执行人侵吞至少14亿港元遗产,并催促长兄霍震霆交出父亲记录家财的账本,此案排期将于4月23日聆讯。

  霍震宇在入禀状中重提,指控遗产执行人霍震寰侵吞家族主要物业的霍兴业堂置业有限公司中350股股份、三间市值最少共7亿港元离岸公司的所有资产、三个最少存有7.3亿港元霍英东与霍震寰的海外联名户口,要求法庭声明这些财产皆属遗产名下并下令交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