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党代会开幕 17省份党委年内换届

2012年04月15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贵州将选出新一届省委、省纪委组成人员,这是2012年第一个召开省级党代会的省份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4月15日,中共贵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这是2012年第一个召开省级党代会的省份。

  据贵州省委新闻发言人张群山介绍,本次会议将选举十一届中共贵州省委、省纪委。张群山是现任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同时还是此次贵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

  财新记者获悉,在随后的两个多月内,除贵州外,还将有16个省份陆续召开党代会并进行换届。这16个省份是:黑龙江、甘肃、海南、四川、吉林、北京、广东、陕西、青海、重庆、上海、天津、宁夏、湖北、浙江和山东。

责任编辑:段洪庆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