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党校迎来史上第二位女副校长徐伟新

2012年04月16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执笔撰写《落日的辉煌——十七、十八世纪全球变局中的“康乾盛世”》一文,从“康乾盛世”的衰亡分析政事。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作了批示,要求政治局委员参阅,并强调要汲取文章所反映的这段历史的经验教训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时隔14年之后,中共中央党校迎来其史上第二位女性副校长徐伟新。

  4月16日,中共中央党校官网发布该校部分领导成员调整的系列消息:

  中共中央批准,徐伟新(女)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孙庆聚去职中央党校副校长;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研究决定,贾高建任教育长,中央批准贾高建为副部长级干部;中央组织部批准梁言顺、王东京任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

  至此,中央党校现任校长由习近平兼任,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副校长陈宝生、李书磊、张伯里、徐伟新,教育长贾高建。学校领导机构是校务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