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调整 原区长任书记

2012年04月19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海淀区区长隋振江任区委书记。同时,北京市委同意提名原延庆县委书记孙文锴为海淀区长人选;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不再担任海淀区委书记一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调整了海淀区领导班子。原海淀区区长隋振江任区委书记。同时,北京市委同意提名原延庆县委书记孙文锴为海淀区长人选。

  《新京报》报道了这一消息。两年前“空降”至海淀的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则不再担任海淀区委书记一职。

  隋振江1963年8月出生,辽宁大洼人。2011年5月,出任海淀区代理区长。隋振江此前曾任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市建委主任等职。

  孙文锴1966年生,四川邛崃人,北京农业大学毕业后留校任职。2002年至延庆县任职,后担任延庆县县委书记。■

  (财新记者 汪苏)

  附:隋振江简历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