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法院知识产权案件年度报告(2011)发布

2012年04月19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精选出34件典型案件,归纳出44个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法律适用问题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最高法院4月19日发布了《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件年度报告(2011)》,对该院过去一年审结的知识产权和竞争案件中明确的审判标准、裁判方法和司法政策进行了系统总结。

  最高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负责人介绍,本年度报告汇集了最高法院从去年审结的知识产权和竞争案件中精选出来的34件典型案例,涉及44个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问题。每年定期发布的知识产权案件年度报告,已经成为最高法院指导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载体,也是社会公众了解最高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发展动态的渠道。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