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朱镕基答记者问》英文版出版

2012年04月19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8月,《朱镕基答记者问》中文版在中国大陆出版后持续热销,至今发行140万册。此次国内英文版同时增加了由基辛格所做的序言一篇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朱镕基答记者问》国内英文版4月19日在京举行新书发布会。该书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同名著作英文版为同一译文,同时增加了由基辛格所做的序言一篇,并调整了部分注释,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并在国内发行。

  《朱镕基答记者问》收录了朱镕基在担任国务院副总理、总理期间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和在境外发表的部分演讲,还包括中国政府应对东南亚金融危机影响,深化粮食流通、财政税收改革,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人权,进行住房、医疗和文化体制改革等各项大政方针政策。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