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六年查处商业贿赂案逾十万件

2012年04月20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2005年7月至2011年12月,全国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102214件,涉案金额260.6亿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自2005年下半年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全国共查处逾十万件商业贿赂案,涉案金额约260亿。

  据新华网报道,4月20日,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组长何勇在会上指出,2005年7月至2011年12月,全国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102214件,涉案金额260.6亿元。

  何勇在会上指出,治理商业贿赂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并提出四点要求。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