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三峡库区去年经济高速增长

2012年04月2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库区15区县地区生产总值达4000.01亿元,同比增16.9%,库区产业发展基金的政策支持以及对外开放的加快,均推动库区经济快速增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重庆市统计局近日发布《2011年重庆三峡库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下称《分析》)显示,2011年重庆三峡库区15区县地区生产总值达4000.01亿元,同比增长16.9%,高于全市水平0.5个百分点。

   重庆市移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郎诚向财新记者表示,重庆三峡库区区县地区生产总值高于全市水平,一方面是由于中央对三峡区域进行了规划;另一方面是三峡库区建立了产业发展基金,为其发展提供了产业政策上的支持。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