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刺医嫌疑人吕福克落网

记者 王晨 贺信
2012年04月24日 21:45
消息人士透露,该嫌疑人在河北涿州被抓获,目前正在押解回京途中

  【财新网】(记者 王晨 贺信) 4月24日晚,多方消息源证实,涉嫌在北京刺伤两名医生的犯罪嫌疑人吕福克在河北涿州被抓获。目前吕福克正在押解回京途中。

  4月13日上午及当晚,北大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大夫邢志敏和北京航天总医院急诊科医生赵立众分别在各自医院诊室被刺,两位医生皆被刺中颈部静脉,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行凶者逃逸。警方随后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现年51岁的吕福克,并公开向社会发布了协查通报。

  4月24日傍晚7时,财新记者接到相关医院知情人士短信:“刺伤邢志敏医生的罪犯已被抓获。”记者立即致电北大人民医院和航天总医院相关负责人,皆证实已收到警方信息,嫌疑人已落网。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