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获批 前五年最多招生两千人

记者 李永春
2012年04月25日 10:56
教育部批文称,该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8000人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4月24日晚间,教育部网站发布通知,宣布同意建立南方科技大学,要求学校不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

  教育部的通知明确,南方科技大学为多科性本科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8000人,由广东省领导和管理。同时强调,南方科技大学应遵守《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的基本精神,依法办学,遵循国家基本教育制度。

  教育部要求,广东省和深圳市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快学校新校区的建设速度,力争在未来3至4年内完成学校二期工程的建设任务,使南方科技大学的硬件条件基本形成。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