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社部发布大学生就业政策百问

2012年04月25日 11:19
对近年来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要点和广大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解答

  据新华网4月24日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4日发布消息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编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并整理发布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文件汇编》。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力度,使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对近年来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要点和广大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简洁、通俗的解读和解答。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