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外媒称港前政务司长许仕仁涉收受250万美元贿款

2012年04月25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所涉款项是否由新鸿基郭氏兄弟提供尚不明。外界指其多年为新鸿基出谋划策,并深得郭母信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香港廉政公署正在调查的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嫌任职前后多次收受相当于250万美元的利益。目前尚不清楚涉及款项是否由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提供。

  郭氏两兄弟及许仕仁将于下月到廉署总部报到,预计会继续获保释。

  路透社消息称,此次涉案款项将有助揭开许仕仁在郭氏兄弟一案中的作用,也是廉署调查其中交易的关键。

  现年64岁许仕仁,被外界认为多年来为新鸿基地产在政治和商业上出谋划策,并被指深受郭母信任。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