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航涉“拦机”事件航班暂停飞

2012年04月26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深航对4月10日ZH9817航班长时间延误处置不当,部分乘客次日在机坪拦机;4月30日至5月31日间,该航班无法订票
资料图:深圳航空客机。 暴帆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中国民航局对近期两起旅客擅自进入机坪事件的处理做出通报,通报称深航对ZH9817航班长时间延误处置不当,暂停该航线。

  据《东方早报》4月25日报道,4月16日,中国民航局在由局长李家祥签批盖章的电报中称,近期发生的两起旅客擅自进入机坪事件严重扰乱了机场正常运行秩序,危及航空安全。民航局认为,深航对ZH9817航班长时间延误处置不当,建议暂停该公司涉事的深圳-南京-哈尔滨航线。

  4月25日,财新记者致电深圳航空,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这样一份明传电报,由于该电报并非对所有员工开放,具体内容他不清楚。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