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案组否认谢亚龙遭刑讯逼供

记者 汪苏
2012年04月26日 17:25
表示根本不存在谢亚龙所说的刑讯逼供问题,谢亚龙及其代理律师金晓光是在混淆视听,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依《关于办理刑事案件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非法言词证据排除的举证责任倒置给侦查机关、公诉部门,应由其证明取证合法

  【财新网】(记者 汪苏)4月24日上午,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受贿案开审后,谢亚龙对检查机关起诉的12项罪名只字未提,而是当庭翻供,称自己是在遭到刑讯逼供、家人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下承认罪行。此事成为足球反赌案新的关注点。

  4月25日,辽宁省公安厅“中国足球假、赌、黑”专案组通过新华社回应此事,表示根本不存在谢亚龙所说的刑讯逼供问题,谢亚龙及其代理律师金晓光是在混淆视听,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