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康菲蓬莱溢油海洋生态赔偿数额确定

2012年04月27日 19:36
康菲和中国海油总计支付16.83亿元人民币,其中,康菲出资10.9亿元人民币,赔偿本次溢油事故对海洋生态造成的损失;中国海油和康菲分别出资4.8亿元人民币和1.13亿元人民币,承担保护渤海环境的社会责任

  国家海洋局今日(4月27日)发布公告,表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的规定,国家海洋局积极推进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海洋生态损害索赔工作,在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取得了重大进展。

  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菲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油”)总计支付16.83亿元人民币,其中,康菲公司出资10.9亿元人民币,赔偿本次溢油事故对海洋生态造成的损失;中国海油和康菲公司分别出资4.8亿元人民币和1.13亿元人民币,承担保护渤海环境的社会责任。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