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谷歌公司上海新居一瞥

东方IC
2012年04月27日 12:43
2012年4月25日,谷歌中国公关部宣布,Google上海办公室进驻环球金融中心。据悉,Google的新办公室呈现多元化的华丽风格:开放、自由、健康的开放式办公工位。各类开放和半开放的交流区错落有致,风格迥异,空间通透性和私密性并存。Google还为员工提供了获取灵感所需的一切必备品:健康小贴士、茶水间、健身房、按摩室、桌球台、游戏室、阅览室,以及母婴室等。
  4月26日,上海谷歌的新办公室,不仅装饰个性化,娱乐设施也一应具全,充满了欢乐元素。 Wujun/东方IC _上海谷歌新居一瞥 最欢乐的工作环境 4月26日,上海谷歌的新办公室,不仅装饰个性化,娱乐设施也一应具全,充满了欢乐元素。 Wujun/东方IC _上海谷歌新居一瞥 最欢乐的工作环境 4月26日,上海谷歌的新办公室,不仅装饰个性化,娱乐设施也一应具全,充满了欢乐元素。 Wujun/东方IC _上海谷歌新居一瞥 最欢乐的工作环境 4月26日,上海谷歌的新办公室,不仅装饰个性化,娱乐设施也一应具全,充满了欢乐元素。 Wujun/东方IC _上海谷歌新居一瞥 最欢乐的工作环境 4月26日,上海谷歌的新办公室,不仅装饰个性化,娱乐设施也一应具全,充满了欢乐元素。 Wujun/东方IC _上海谷歌新居一瞥 最欢乐的工作环境 4月26日,上海谷歌的新办公室,不仅装饰个性化,娱乐设施也一应具全,充满了欢乐元素。 Wujun/东方IC _上海谷歌新居一瞥 最欢乐的工作环境 4月26日,上海谷歌的新办公室,不仅装饰个性化,娱乐设施也一应具全,充满了欢乐元素。 Wujun/东方IC _上海谷歌新居一瞥 最欢乐的工作环境 4月26日,上海谷歌的新办公室,不仅装饰个性化,娱乐设施也一应具全,充满了欢乐元素。 Wujun/东方IC _上海谷歌新居一瞥 最欢乐的工作环境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