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州官方释疑出租车停运事件

2012年05月03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称,停运主要是因为兰州出租车长期加气困难。但兰州市副市长则称,主因是有人无理拦阻出租车运营,导致部分出租车停运
2012年5月1日,兰州市出租车集体罢运,只有极少数出租车在运营。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上午(5月3日),兰州市就持续数天的出租车停运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诺“优先保障出租车加气”。兰州官方称,截至今天中午,兰州市大部分出租车已恢复营运。但是,官方表态却自相矛盾。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兰州市副市长牛向东解释称,5月1日和5月2日全天,中心城区出租车营运数量减少,主因是一些人无理阻拦出租车正常运营,部分出租车司机担心运营安全,从而“不敢出车、观望等待”,导致停运。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