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蒙克《呐喊》1.19亿美元成交 创拍卖纪录

东方IC
2012年05月04日 10:31
2012年5月2日,在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专场拍卖会上,挪威艺术家蒙克的经典作品《呐喊》最终以1.07亿美元(约合6.74亿人民币)落槌,加佣金后成交价为1.199亿美元(约合7.553亿人民币),成为有史以来最贵的拍品。之前的拍卖价格纪录是毕加索1.06亿美元的《裸体、绿叶和半身像》。
  5月2日,纽约,挪威画家蒙克的代表作《呐喊》以1.19亿美元在苏富比的纽约拍卖会中成交。  MARIO TAMA/东方IC _蒙克《呐喊》1.19亿美元成交 创拍卖纪录 5月2日,纽约,挪威画家蒙克的代表作《呐喊》以1.19亿美元在苏富比的纽约拍卖会中成交。  MARIO TAMA/东方IC _蒙克《呐喊》1.19亿美元成交 创拍卖纪录 (资料图)4月12日,英国伦敦,蒙克代表作《呐喊》与苏富比拍卖行展出。  CARL COURT/东方IC _蒙克《呐喊》1.19亿美元成交 创拍卖纪录 (资料图)4月12日,英国伦敦,蒙克代表作《呐喊》与苏富比拍卖行展出。  CARL COURT/东方IC _蒙克《呐喊》1.19亿美元成交 创拍卖纪录 5月2日,纽约,挪威画家蒙克的代表作《呐喊》以1.19亿美元在苏富比的纽约拍卖会中成交。  MARIO TAMA/东方IC _蒙克《呐喊》1.19亿美元成交 创拍卖纪录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