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产生新一届省委常委

2012年05月06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孙政才仍是现任省委书记中最年轻者;曾经的“汽车少帅”、副省长竺延风接替省政协主席巴音朝鲁,当选为新任省委副书记;省级政协主席不再由省级党委副书记兼任的趋势更加凸显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吉林5月6日完成省委换届,孙政才仍是现任省委书记中最年轻者;曾经的“汽车少帅”、副省长竺延风接替省政协主席巴音朝鲁,当选为新任省委副书记;省级政协主席不再由省级党委副书记兼任的趋势更加凸显。

  5月6日,中共第十届吉林省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政才为省委书记,王儒林、竺延风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黄燕明、马俊清、高广滨、金振吉(朝鲜族)、房俐(女)、陈伦、张安顺、陈伟根、陈红海、庄严。中共第十届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伦为省纪委书记,尹政、杨亚杰、王绍俭、王长久为省纪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