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加大投入扶持文化体制改革

2012年05月07日 16:40
财政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加大文化投入力度,健全和完善促进文化改革发展的财政政策保障机制,确保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据新华社5月7日消息,记者7日从财政部获悉,为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相关决定,财政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加大文化投入力度,健全和完善促进文化改革发展的财政政策保障机制,确保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加大财政文化投入 加强重点领域经费保障

  财政部要求,各级财政要切实加大财政文化投入,保证全年预算执行结果实现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的增长幅度高于财政经常性收入增长幅度,提高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占财政支出的比例。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