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CFP
2012年05月07日 15:56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某班的30多名毕业生,在学校图书馆前,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全班同学全部戴着安全帽,身穿汗衫,手拿扳手、冲击钻等工具合影留念,吸引了不少眼球。据该班班长称,他们想通过这次主题毕业照活动鼓励广大大学毕业生,要适当降低自己的优越感,脚踏实地工作,努力做好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在各行各业为社会作贡献。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 广州日报苏俊杰 黄澄锋/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 广州日报苏俊杰 黄澄锋/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 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 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 广州日报苏俊杰 黄澄锋/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一名同学背着“VL”牌红白蓝。 广州日报苏俊杰 黄澄锋/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一位女同学戴着安全帽,拿着尼龙袋子摆造型。 广州日报苏俊杰 黄澄锋/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锤子、冲击钻等工具都是学生从学校机电房借来。 广州日报苏俊杰 黄澄锋/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5月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现场。 CFP_大学生拍“农民工版”毕业照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