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实施“宽带中国”工程

2012年05月09日 18:23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和切实保障信息安全的若干意见》

  据国务院办公厅5月9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信息化发展、保障信息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世界各国信息化快速发展,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正在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了日益广泛、深刻的影响。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对于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大意义。今后一段时期,要以促进资源优化配置为着力点,构建现代信息技术产业体系,全面提高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水平;加强统筹协调和顶层设计,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切实增强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维护国家信息安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