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例状告毒胶囊厂商案未获法院受理

2012年05月11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官表示,毒胶囊事件重大,国家对毒胶囊事件仍在调查之中,尚未有最终结果和处理意见,目前法院直接立案不合适,没办法处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北京晚报》今日(5月11日)报道,全国首例状告毒胶囊厂商案因法院表示条件不成熟,暂时不予受理。

  据报道,许某的代理人,北京广衡律师事务所主任赵三平表示,他于5月10日和11日两次询问法院立案庭此案受理进展情况。立案庭法官表示,毒胶囊事件重大,国家对毒胶囊事件仍在调查之中,尚未有最终结果和处理意见,目前法院直接立案不合适,没办法处理。当赵三平要求法院出具不予受理的裁定书时,法官表示,只是暂时不受理,并非永远不受理,要等条件成熟,才能受理此案,所以出不了不予受理裁定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