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犯家人质疑官方认定

东方IC
2012年05月14日 16:57
云南官方已认定巧家县“5.10爆炸案”作案者为赵登用,但该案仍疑点重重。赵登用的房东和邻居均表示,赵“人不错”,并没有发现他有任何反社会的倾向。案发当日接近爆炸地点的几位当事人称没有在现场见到赵登用,赵登用的家人也对官方认定提出质疑。
  5月12日,云南巧家县,赵登用的一代身份证和团员证。  东方IC_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犯家人质疑官方认定 5月12日,云南巧家县,赵登用的妻子和孩子。  东方IC_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犯家人质疑官方认定 5月12日,云南巧家县,赵登用的妻子和孩子。  东方IC_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犯家人质疑官方认定 5月12日,云南巧家县,赵登用的母亲。  东方IC_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犯家人质疑官方认定 5月12日,云南巧家县,赵登用家里墙壁上的学生时奖状。  东方IC_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犯家人质疑官方认定 5月12日,云南巧家县,赵登用县城出租房内有他孩子的玩具。  东方IC_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犯家人质疑官方认定 5月12日,云南巧家县,赵登用在县城租住的房。  东方IC_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犯家人质疑官方认定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