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欧盟:中印航企若拒交碳排放数据将受罚

2012年05月16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3月底,欧盟已经收到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航空公司提交的1200份碳排放数据;欧盟表示,如果6月中旬仍未得到中、印航空公司相关数据,将会采取惩罚措施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中国八家航空公司和印度两家航空公司未能按要求在今年3月底前向欧盟提交2011年航空碳排放数据,欧盟表示如6月中旬还未提交将对相关航空公司采取惩罚措施。

  据《金融时报》报道,欧盟气候行动专员康妮•赫泽高(Connie Hedegaard)5月15日表示,所有的欧盟航空公司以及“几乎所有”的国际航空公司同意提交碳排放数据,截止至3月31日,欧盟已经收到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航空公司提交的1200份碳排放数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