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危化品运输车侧翻事故解除警报

2012年05月16日 21:11
氯乙烯槽罐车未发生泄漏,而部分装有溴化树脂的桶出现破损,少量溴化树脂发生泄漏,污染带长度约5米,但未发生扩散

  据新华网5月16日消息,记者从余杭区政府获悉,经过余杭区政府、杭州市高速交警支队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发生在杭州绕城高速的危化品运输车侧翻事故已经解除警报,疏散群众陆续返回家中,目前群众生活已基本恢复正常。

  据余杭区政府的消息,5月14日晚,绕城高速五常出口南1千米左右发生危化品运输车辆侧翻事故。经现场初步调查,绕城高速五常出口南1千米左右处,因一辆装有约24吨溴化树脂的挂车(苏N3532挂)超车,与一辆装有27.6吨氯乙烯的槽罐车(苏C7970挂)发生碰撞,导致两车全部翻下绕城高速。其中,氯乙烯槽罐车未发生泄漏,而部分装有溴化树脂的桶出现破损,少量溴化树脂发生泄漏,污染带长度约5米,但未发生扩散。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