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贫困县决定停办大型演唱会

2012年05月17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15日,富源县委称,“唱响富源”演唱会并非官方主办,由该县煤炭协会组织、出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人民日报》报道,深陷舆论漩涡的云南富源县官方5月16日称,该县决定停办拟于6月举办的“唱响富源”大型演唱会。

  富源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此前有网友发帖称,该县将耗资千万举办大型演唱会。

  5月16日,中共富源县委外宣办、富源县政府新闻办向媒体通报:根据网民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决定暂缓举办“谋略富源”、“品味富源”活动,同时及时叫停富源煤炭协会“唱响富源”演唱会。

  对此,富源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解释说,网民们提出的“目前旱情仍在持续,不适合举办大型节会活动”的建议十分合理,因此,该县做出上述决定。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