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昌民营企业家桂松案二次开庭仍未有结果

2012年05月18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二次开庭因桂松身体不支而暂告休庭。桂松被羁押至今已两年余,案件依然没有结果

  【财新网】(财新记者 王和岩)5月18日11时,历时两天半的江西民营企业家桂松涉嫌经济犯罪案,终因桂松身体不支在南昌经济开发区法院暂告休庭。这是桂松案第二次开庭,庭审依然在法庭调查阶段,何时继续开庭,尚不知时日。

  两个月前的3月15日,该案第一次开庭审理(参见:民营企业家桂松案在南昌开庭)。起诉书指控,2001年10月至2008年1月间,桂松曾三次行贿原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成奇(因受贿等罪名一审被判死缓)85万余元,涉嫌单位行贿罪。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