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朱从玖已赴浙江履新

2012年05月21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原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已于上周六(18号)赴浙江,就任浙江副省长,分管金融
资料图: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 车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继中层干部轮岗之后,中国证监会又将进行一轮高层人事变动。

  据接近监管层的知情人士透露,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已于上周六(18号)赴浙江,就任浙江副省长。

  上周,在国际证监会组织年会召开期间,朱从玖离职赴浙江上任的消息已经传出,消息称朱从玖将任浙江省副省长,分管金融。

  一位浙江方面知情人士称,朱从玖赴浙江就任与近期讨论热烈的温州金融改革有关,朱从玖的就任体现了中央决策层对温州金融改革的重视。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